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战疫有侨 完美内蒙古分公司“战疫”行动

发布: 2022-03-16 16:05: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22年2月15日,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节日的祥和与美好。次日,疫情指挥部发出确诊消息,这座城市又放慢了脚步。直至3月13日,内蒙古累计确诊475例,其中呼和浩特427例,呼多地区升级为高风险,中风险地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不仅仅是国家的责任、政府的责任,更是每个公民的责任。这座城市没有退缩,城市的人民坚强乐观,积极配合,各家企业纷纷热心支援,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
\
 
  完美内蒙古分公司积极响应自治区政府号召,支援疫情防控工作。3月10日,内蒙古分公司支援疫情最为严重的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办事处,向内蒙古自治区侨联、呼和浩特市统战部、赛罕区统战部、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办事处捐赠完美荟新洗手液、多用途、洗洁精等物资,共计4万余元。物资有价,情义无价。完美内蒙古分公司始终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打造优秀的企业作风。
 
\
捐赠物资
 
  内蒙古自治区侨联、呼和浩特市统战部、赛罕区统战部对我司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我司在疫情期间为他们送去的爱心物资表示感谢。
  战疫有侨,携手同行!完美内蒙古分公司将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响应政府号召,履行企业的社会职责。
  疫情终将散尽,冬已去,春可期!呼和浩特加油!内蒙古加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