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3·15 | 多家权威媒体报道:绿叶坚守产品品质,共促消费公平

发布: 2022-03-16 12:40:4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科技  

  今年的3·15晚会将以“公平守正 安心消费”为主题,继续关注消费领域的违法侵权现象,倡导用诚信之力,筑牢消费之基,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公平”是守护市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基础,是市场经济参与各方必须共同遵守的规则。公平也意味着政府监管部门要公正监管、公正执法、平等对待;企业要公平交易、公平竞争,共同为消费者创造公平诚信的消费环境。“守正”就是恪守正道。政府监管要依法依规,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打击违规违法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企业要遵纪守法、诚信经营、重视创新,担当起社会责任。
 
\
 
  作为一家专注百姓生活用品21年的民族日化企业,绿叶在科技研发、智能制造、建立完整产业链、提升产品服务等方面不断提升的基础上,以高品质、真价格的产品理念,打造绿叶超市连锁经营线下消费场景,以及绿叶惠购、绿叶小程序、绿叶直播间、绿叶日记等线上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的销售通路,不断为国内国际消费者提供优质低价的中国民族日化产品。
  绿叶坚守产品品质,共促消费公平。今年3·15期间,《中国消费者报》官网、人民政协网、新华社经济参考报、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中国日报、中国青年网、环球网、和讯财经、同花顺财经、腾讯新闻、搜狐新闻、今日头条、网易新闻等权威媒体和平台均有登载报道。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中国消费者报》官网
\
 
人民政协网
\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
\
 
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
\
 
中国日报
\
 
中国青年网
\
 
环球网
\
 
和讯财经
\
 
同花顺财经
\
 
腾讯新闻
\
 
搜狐新闻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一年一度的3·15对消费市场提出了新的准则,面对新的市场机遇,绿叶将大力发展独有的F2C(工厂直达消费者)创新业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中心,通过自主品牌、自主研发、智能制造、自主渠道,在丰富的连锁店运营和管理经验积淀之下,全面提升消费体验,将绿叶的优质产品直接送到消费者身边,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新体验、新期待而不断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