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坚守实业数字赋能 20岁罗麦科技扬帆再起航

发布: 2022-03-15 12:52:4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在新一代科技革新喷薄欲发的背景下,实体经济发展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课题。作为大健康产业的先行者和推动者、“为人类储蓄健康”的倡导者,罗麦科技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与市场需求的紧密结合,始终与时俱进,不辍发展。
 
  心无旁贷 坚守实业
  “热衷公益,造福乡梓,是罗麦科技的初心”。 罗麦科技的创始人、董事长汪静这样表示。
  世上大多数事情,都是知易行难,做实业更是如此。二十年的稳健发展,在汪静的带领下,罗麦科技始终不急不躁,遵循“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强到优”的发展思路,在产品多元化策略的推动下,逐步在保健食品、营养食品、美容护肤、日用品、家洁等领域打开局面,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保健食品领域,获得“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生产制造方面,先后获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拥有十几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并建设了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的产品试验室。每年投入上亿元用于产品研发和技术提升,并且在全球范围内谋求与国内外权威科研机构的合作,确保罗麦的产品能够有效、更好地服务于大众消费者的需求。
  除此之外,罗麦的在其他产业的也不断扩张和深耕。据了解,近期罗麦科技通过对新市场消费需求调研及痛点分析,聚焦年轻人工作生活时尚化、场景化、便携化特点,以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高端的技术保障为基础,研发出贴近年轻人的系列产品,拉动市场年轻化消费,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
  经过二十年不懈努力,罗麦科技业务范围从单一的保健品研发销售发展成为涵盖保健食品、化妆品、日用品、互联网、电子商务、物流运输和物业管理等多项领域,在全国已拥有27家分公司,13家子公司。
 
  坚守创新 智能制造推动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国家陆续出台的多项政策,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纵深推进高质量发展。科技引领和推动一直是罗麦科技坚守的商业逻辑,科研需要长期的累积和投入,如何让创新始终走在循环发展的路上,罗麦人有着自己更深层次的思考,深知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
  作为大健康产业中的佼佼者,罗麦科技始终将技术创新与自主研发作为发展的强大驱动力。汪静认为,实体企业要真正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必须依赖科技创新,通过科技创新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从而在行业占据一席之地。
  为鼓励研发人员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创新,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的力度,罗麦科技每年投入数千万元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在引进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同时,倡导“走出去、请进来”。
  罗麦科技与多所高校合作,以产学研结合的方式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以确保科研技术的领先性。截至目前,罗麦科技已对35项科技成果进行了转化,据不完全统计,核心技术产品的销售额度已经超过总销售额度的70%,并且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
  科技创新助力智能制造。目前,罗麦科技拥有两处研发生产基地,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位于北京市怀柔雁栖经济开发区的保健食品生产研发基地,按照现代化、国际标准、花园式厂区进行规划建设。
  园区内包括生产加工区、研发技术中心、质量检测中心、物流仓储中心等,拥有10万级GMP厂房。并设有食品检测中心和化学检测中心,能够开展食品、保健食品、等产品的实验室检测,综合检测能力达到国内一流水准,涵盖检验项目高达百余项。
  基地生产线已通过ISO9001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国际体系认证。保健食品生产车间完全符合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并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对其进行严格管理。
  上海浦东研发生产基地按照10万级GMP标准建造,全套引进行业内先进生产的研发设备,切实保证产品品质领先行业标准。生产线通过GMP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716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
 
\
 
  与强者同行,坚守引进吸收再创新,也是罗麦科技在科技创新上的不断探索之路。罗麦科技与来自德国、以色列、瑞士、法国、荷兰、印度等国家的公司合作成立罗麦(北京)营养食品研究有限公司,同世界高新技术企业的最新技术进行接轨。
  罗麦生物科技研发中心专注于化妆品领域小分子多肽原料和护肤品配方的技术研发,拥有多个专利成果。凭借着众多新品,以先进的科研开发实力,创造出适合广大消费者的健康产品,以积极响应罗麦提出的“抵御衰老,内养外调”八字方针的健康理念,达到“储蓄健康”的最终目的。
 
\
 
  科技创新推动市场与生产、技术与产品、人工智能深度融合,使智能制造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推动制造业产业模式和企业形态实现根本性转变。
  近年来,为顺应新时代发展,罗麦科将传统零售和人工智能完美结合,将生物科学和信息技术相结合,带领经销商用最新的交互方式、最新的企业形态、引领消费升级的产品和赋能市场开拓的全新方式,再次在行业中的创造罗麦奇迹。
  “平台无边界,管理无领导,供应链无尺度作为企业新规划。产品力是如今行业的竞争核心,需要把精力放在产品上,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针对顾客进行方案定制,让产品和技术跟上时代,未来将把智能化做得更加精准高级,回报给消费者最好的消费体验。”总裁安凯在罗麦日嘉年华上提出了新思路。
  坚守创新不断自我完善的罗麦科技20年如一日,高质量发展的罗麦科技在健康产业中坚如磐石,让罗麦科技坚守在健康产业的第一梯队。
 
\
 
  强化数字赋能 深耕健康产业
  “数字经济与健康产业的深度融合是颠覆,更是机遇,重视数据时代的平台化发展,是公司在未来年轻化战略的支点。”安凯说。
  时下年轻人必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主力军,只有品牌年轻化可以让企业更好地满足未来市场需求,才能让罗麦品牌在下一个时代继续游刃有余。在安凯的部署下,罗麦科技在营销方式上做出重大改变,更加侧重于线上渠道,深耕耘互联网。通过线上平台“罗麦随行”更好的传递产品信息,让交易服务变得更加简便和高效。
  年轻化不仅体现在人员的年轻化上,也体现在营销手段的年轻化上。设计适合年轻人的产品介绍、销售技能技巧等课程,用网络、视频、移动互联等年轻人喜爱的方式进行培训、交流和分享,帮助建立稳定的消费群体,吸引更多未来的合作伙伴,为罗麦培养骨干队伍,进而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让数据产生生产力。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正在逐步渗透到人们的生活中,在即将到来的体验营销竞争时代,罗麦会加大投入旗舰店建设,让消费者随时随地感受罗麦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让场景成为人们认识罗麦的窗口,同时利用场景营销产生的数据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从而提供更好的服务。
  安凯说,这是一次数字化革命。抓住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针对性地解决从传统实业客户服务模式,到扁平化人机工作台模式的过度转变,实现了向多维度数字化展业模式的大跨步式发展。“线上有速度,线下有温度。”通过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不断地创新、突破,更好地将科技融入新发展的格局,为行业服务模式创新贡献罗麦的智慧方案。
  “要坚持以新技术、新模式赋能数字化新时代,服务新一代用户”安凯说。罗麦科技利用前沿的数字化直播技术,通过开展在线直播的方式,吸引年轻户,充分展示和体验公司产品。针对年轻人“爱玩好比”的生活方式,大范围开展线上互动活动,实现平台的场景化,互动化,娱乐性,使平台用户年龄群体实现纵度延展。
 
\
 
  对于5G时代,罗麦科技已经率先布局。众所周知,智能终端设备性能进一步提升,互联网与物联网线上线下融合对生产生活方式的变革,使得“得场景者得天下”成为现实,未来企业决胜的关键在于谁把“数字化”应用得更好。
  罗麦科技布局的智能推广系统、全员任务系统、个人名片系统、在线测肤、场景化产品溯源、VR参观等多种数字化场景的建设和发展,必将成为市场发展获得增量的重要手段。
  而即将上线的罗麦云店可以更好的完成市场引流工作,方便快捷的推广和拓展市场业务。为了把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变得更加方便和快捷,进一步丰富产品品类,罗麦科技即将推出包括魔方、如烟等十几种创新产品。
  提升数字化能力,拓展全球业务。目前,罗麦科技抓住海南自贸港发展的历史机遇,通过建立跨境电商平台,积极发展全球业务。罗麦的全球化市场发展涉及西班牙、意大利、荷兰、法国、英国、匈牙利、新西兰、泰国、缅甸等多个国家。
  “罗麦才刚刚二十年,依旧很年轻,我们坚守实业,创新图强,要打造的是百年罗麦。”在罗麦科技的创始人、董事长汪静的眼中,这是一个新里程,也是一个新起点,罗麦科技才刚刚扬帆起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