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尚暖红枣玫瑰草本饮料:又到露脚踝的季节

发布: 2022-03-15 11:04: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又能露脚踝咯~
在你眼里,
露脚踝
到底是时尚
还是妈见打行为?
 
  初春,乍暖还寒的时候,街头总会有这样的年轻人走过:一件薄款大衣搭一条九分裤,下面踩一双平底鞋或运动鞋,重点是一定要露出脚踝,因为在时下的流行中,这样穿才好看。
 
\
图片来源于网络
 
  那么,露脚踝到底是时尚还是妈见打行为呢?
  中医常说,“诸病从寒起,寒从足下生”。人的双脚距离心脏最远,血液供应相对较少,容易受凉。寒气并非是冬季才有,春秋季节一样会有寒气滋生。
  可见,除了夏季,露脚踝都是妥妥的妈见打行为。为了防止寒从脚起,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要多多注意足部保暖。还能通过以下三种方式防止寒从脚起。
 
- 01 -
多泡脚
 
\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春天泡脚,升阳固本;夏天泡脚,湿邪乃除;秋天泡脚,肺腑润育;冬天泡脚,丹田暖和。一年四季坚持用温水泡脚对人体的益处颇多。
 
- 02 -
常按摩
 
  足底贮藏着整个机体的生命信息,人的重要脏器都在足底有特定的反射区,全面按摩足部反射区和穴位,可通过神经反射调节各脏器的机能,起到辅助调节身体的作用。
 
\
图片来源于网络
 
- 03 -
多运动
 
  适当活动可使足部的肌肉、筋膜、韧带、关节、神经末梢得到锻炼,并能促进足部血液循环,改善足部供热状况。
  尤其是久坐的人,要时常活动一下脚踝,改善脚部血液循环。
 
\
 
为营养加温
为元气加分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