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历时11个月 金诃藏药智能立体仓库建设完成

发布: 2022-03-14 16:36:0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金诃藏药智能立体库,历时11个月建设完工,投入资金3000万元,2022年1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是青海省单体容量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立体库房。
 
\
 
  金诃藏药智能立体库建筑面积为3424.37平米,占地面积1736平方米,高24米,长62米,宽28米;库区内设成品储存区、原料储存区、包材储存区和其他独立辅助库区。立体货位高度为1.6米,有14排36列,立库货架存储量可达到5772个货位,库区设置为阴凉库和常温库,采用先进的自动化温湿度监测系统,共计布点30个,全库进行24小时不间断检测温湿度,保证了库区储存环境的合规、安全。
 
\
 
  金诃藏药智能立体库配备WCS智能设备管理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集成化物流理念,采用先进的控制、总线、通讯和信息技术完成数字仓储的整体规划,智能立体库的设备是由湖北凯乐仕通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设计和安装。库区内含硬件设备有4台堆垛机,1台直行穿梭车RGV,1台码垛机器人,1台自动缠膜机,1套空托盘拆盘机,1套托盘输送机,7个收发货口,3个抽样口,20组隔板货架,2台拆零拣选小推车。整体运行效率可达40托/小时,320托/天(按8小时计)。单台机器人效率200托/小时。
 
\
 
  智能立体库的使用实现了智能装备运用、车间设备联通、智能生产管理、自动存放标准化管理;有效地将智能化储存管理与自动化出入库业务相结合,提高仓库空间利用率,减轻劳动强度,从运行效率、整合资源管理和数据准确性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