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烟台新时代获“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 2022-03-14 16:23:1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
 
  3月8日,继被认定为2021年度“美妆山东”质量标杆生产企业之后,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日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日化公司”)再获殊荣,被评为“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
\
 
  “放心消费在山东”主题活动是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的由政府牵头、部门引导、消费者监督、所有与生活消费相关的市场主体共同参与的活动。经过自评申报、第三方实地评估、信用查询、社会公示、逐级审查会签等严格的审评流程,烟台日化公司从678万家市场主体、上万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
 
\
 
  烟台日化公司始终以放心消费树立良好口碑,用良好口碑打造诚信品牌。在产品生产环节,实现了从原料到成品的全过程智能化、自动化,通过了化妆品GMPC认证、OHSAS 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形成了完整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积极践行“一品一案”,严把产品质量关;在市场服务方面,积极创建省级消费教育基地,将科普宣讲、教育培训、园区参观、会议研讨服务做深做细,不断提升消费者的品牌价值体验;在消费者维权方面,积极履行主体责任,主动承诺践诺,坚持从自身找原因,第一时间解决消费者问题,充分发挥质量标杆生产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
  多年来,烟台日化公司凭借良好的口碑、突出的实力、诚信的经营连续获批“高新技术企业”“烟台市皮肤修护纳米生物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获得山东省“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日化行业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烟台日化公司将坚持行业深耕,持续提高科研实力,积极发挥标杆引领作用,推动健康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