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山东联合流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 2022-03-14 16:22:1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3月9日上午,山东联合流动党支部前往济宁金乡鲁西南战役纪念馆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主题活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联合流动党支部书记初旭涛与当地党员、新时代人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
\
▲ 党员合影
 
  活动开始,鲁西南战役纪念馆馆长童方明向大家介绍了鲁西南战役详细情况。随后,大家一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以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切的哀思。在党支部书记初旭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
▲ 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鲁西南战役纪念馆。一幅幅扣人心弦的历史画面,一桩桩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一件件饱经战火洗礼的珍贵文物,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与市场骨干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谨记这段历史,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鞭策自己,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