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委组织生活会

发布: 2022-03-14 11:28:5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3月11日,隆力奇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本次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徐之伟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魏雪凤主持。辛庄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奚新科、副书记孟丽娟出席会议,隆力奇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以及隆力奇原党建指导员沈钟元同志参加会议。  
 
\
隆力奇2021年度党委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隆力奇党委书记徐之伟代表党委报告工作,并做个人对照检查。徐书记表示,2021年度,隆力奇党委从狠抓理论学习、狠抓文化建设、狠抓组织建设、狠抓纪律建设、狠抓履责担当五方面着手,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和党建品牌建设。同时还通过开展《学习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学党史读书活动、书记上党课,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等学习活动;还开展红色文艺汇演活动(红色经典歌曲、戏曲、诗朗颂等)等,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素质,增强了党性修养。  
针对目前党建存在的问题,徐书记指出,一是要针对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二是要超赶党建标杆企业;三是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方法。  
 
\
隆力奇党委书记徐之伟报告工作,同时做个人对照检查  
 
\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奚新科作专题点评  
 
  随后,隆力奇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按照党委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职责,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见人见事,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
隆力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做个人对照检查  
 
  辛庄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奚新科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专题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持续用力,学习百年奋斗文件精神,不断深化学习党史。二是整改落实要持续用力,双重导向,持续改进作用。三是党建赋能要持续用力,民主评议严肃党纪,“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四自”能力等,作出党员该有的模范作用。  
  在会议总结时,徐书记表示,党员同志需要深刻挖掘问题:一是要提高学习能力,武装自己的思想,先思想再创意,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联系实际,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讲究科学性、合理性、实操性,一目了然地沟通解决。三是党员要做好示范、带好头、做好榜样。四是要创新,通过党建引领,不断为企业创造竞争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组织生活会结束前,还开展了民主评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