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2022年3-8月完美健康食品系列市场发展计划

发布: 2022-03-11 12:04: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清调补
健康管理我做主
科技让天然营养更有效!
 
  完美公司一直致力发展并深耕健康产业,2022年全新完美健康食品系列市场发展计划如约而至!
 
\
 
  新一年,健康管理的科学方法依旧倾囊相授;还要带领更多完美伙伴走进大漠实地考察野生沙棘林,共同探寻公司拳头产品的营养奥秘;更将深入国内养生秘境,感悟人杰地灵,同时邀请一众权威专家,与您一起剖析产业前景,让您握住健康的生命之匙!
  想参加吗,快来了解活动详情吧!
 
活动时间
2022年3-8月(共6个月)
 
活动对象
完美VIP会员
 
考核积分产品
健康食品系列产品
(特别指定产品除外)
 
  第一重
  健康管理,学习先行
  活动期内,个人累计消费健康食品满8万积分或以上,即可以998元优惠价获得“健康管理礼包”一份,内含价值2800元的“健康管理顾问营”(中山站)名额一个、亚卡纳老藤红葡萄酒一瓶。
 
  第二重
  溯源养生,品质同行
  活动期内,个人累计消费健康食品满10万积分或以上,即可获得4天3夜张北沙棘基地溯源研习班或4天3夜国内养生研习班名额一个。
 
  第三重
  培优福利,共同成长
  服务中心/油葱微店负责人、2021年1-6月健康食品系列市场发展计划中已达标10万或以上健康积分的VIP会员。
  在活动期间,个人累计消费健康产品满10万积分或以上,可推荐一名其分享的于活动期间个人累计消费健康产品满8万积分或以上的顾客,两人同行出席溯源研习班或养生研习班一次。
 
活动说明
 
  1、关于积分说明:
  “个人累计消费积分”按个人及其客户群的累计积分计算(注:当月达到客户代表或以上,其个人及其客户群当月消费积分才可以累计到“个人累计消费积分”内)。
  葡萄酒与茶叶的单品及套装,其积分均可参与本次积分活动。
  除特定说明外,营销活动中涉及的健康产品积分,均可按活动期间组合内产品积分算入本市场发展计划内。
 
  2、关于健康管理礼包及溯源/养生研习班的资格说明:
  每个卡号每满1个考核分数,可参加1次,一个项目一卡最多可参加2次,超出部分不再参加该项目。
  积分不可重复使用,每出席一次需扣除相应分数,每卡号一次限一人出席,如两个分段的项目均计划参加,则需各达标该项目考核条件方可获得资格。如达标以998元换购“健康管理礼包”后,则需扣除此8万健康积分,此后需重新达到10万健康积分或以上,方可获得溯源/养生研习班资格。
 
  3、关于培优福利的资格说明:
  培优福利的推荐人指服务中心/油葱微店负责人、2021年1-6月健康食品系列市场发展计划中已达标10万或以上健康积分的VIP会员。
  培优福利的同行顾客指经推荐的2020-2021年度尚未达标过任何健康管理培训或国内溯源研习班考核,2022年需为首次达标的VIP会员。
  参加培优福利的同行顾客,此福利仅获一次,参与活动后需扣除8万健康积分。
  涉及重大违规的服务中心/油葱微店的负责人不参与此活动。
 
  4.如因个人原因需转让,请咨询当地分公司及服务中心了解转让详情。
  5.各个达标资格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未报名,或已报名后因个人原因不便出行,则资格作废,不可转让及补回。
  6.健康管理顾问营、溯源/养生研习班签到前、解散后往返交通费、住宿费及个人消费由顾客承担,出行期内团体活动费用由公司承担。具体的出行时间及安排,请留意公司通知。
  7.本活动积分达标后,在规定限期内不参加的,视作放弃资格处理,达标资格不作累计和保留。
  8.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享有此活动的解释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