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庆祝“三八”妇女节 做自信魅力的现代女性活动在安发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发布: 2022-03-10 09:40: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国际  

\

三月的鲜花为她们盛开
三月的歌声为她们赞美
致敬每一个努力奋斗的她!
 
  花开三月,女人如花。3月8日,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由宁德市妇女联合会、东侨妇工委、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工会共同主办的“女人如花——做自信魅力的现代女性”活动在安发国际交流中心火热举行。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女员工参加当天活动。
 
\
唐文波教授致辞
 
\
张影老师作主题演讲
 
  公司为到场的女员工们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表达了节日祝福。活动在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文波教授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随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福建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专家、福建省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张影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女人如花——做自信魅力的现代女性”的主题演讲。
 
\
\
\
\
\
\
 
  张影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就“女性身体健康关爱”、“女性情绪控制”、“做自信魅力现代女人,活出真实自己”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互动连连,欢乐不断。
  活动结束后,女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很有意义,既丰富了自己的心理健康知识,又提升了自我心理调节的能力,也感受到公司的关爱,获益良多。今后将继续发扬甘于奉献、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以阳光的心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