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重庆小伙误入河北传销组织 铜梁大厂两地民警联合解救

发布: 2022-03-08 16:24: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平安铜梁  

  “感谢警察同志,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恐怕我的儿子就回不来了!”2月25日10时许,市民宋女士激动的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唐平手中,感谢民警帮她找回身陷传销组织的儿子。
\
  2月11日,铜梁区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接到市民宋女士报警称,近段时间以来,每次她与儿子小熊联系,小熊说话都是遮遮掩掩,不告诉家人自己在哪里、在做什么工作。宋女士怀疑小熊陷入了传销组织,于是请求公安机关帮忙查找下落。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尝试联系小熊,但其电话一直无法接通。通过深入调查,民警发现小熊1月2日乘飞机到天津后便杳无音信,遂将情况通报至天津公安机关,请求协助查找,但依然没有小熊的任何消息。虽然查找工作没有进展,但民警丝毫没有松懈,通过进一步细致侦查,最终明确小熊目前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内。民警随即与当地公安机关取得联系,请求警务协助。在两地公安机关紧追不舍的查找攻势下,该传销组织迫于压力,主动将小熊放了出来,恢复自由的小熊终于与母亲取得联系。得知孩子平安无事,宋女士心里悬着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第一时间赶到河北将小熊接回了家。
  经了解,去年年底,小熊的一名网友称其在天津做销售业务,表示可以帮小熊介绍工作。初入社会的小熊听信了网友的话,于1月2日独自前往天津。小熊被该网友带到“公司”后,不断有人向他介绍直销业务,小熊一听就知道自己陷入了传销组织。在表示不愿参与后,小熊被限制了人身自由,手机也被“代为保管”。
  “儿行千里母担忧”,所幸,细心的宋女士察觉到了儿子的异常,并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才让小熊能够被及时解救出来。
  铜梁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做天上掉馅饼的白日梦,增强自觉抵抗诱惑的能力,防止误入传销组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