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无锡市委副书记朱爱勋参观安利植物研发中心

发布: 2022-03-08 16:18: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春风和煦,莺飞草长,安利植物研发中心迎来了2022年的第一批贵宾。近日,无锡市委副书记朱爱勋携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一行莅临中心参观和指导。
 
\
 
  朱爱勋等来宾在安利科创中心李廷钊副总监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科研实验室、智能科研温室等先进科研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研发中心主要科研项目的开展情况,就研发中心对植物资源的研究和开发利用进行了沟通。
 
\
\
科研温室
 
  朱爱勋等来宾重点关注了植物工厂等智慧农业设施,在植物工厂内部,听取了李廷钊副总监关于可调波长光控模组、红外成像图像识别等技术的应用介绍,对于研发中心充分利用物联网技术,结合大量高、新科技建设的智慧农业研究区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
\
智慧农业与植物工厂
 
  朱爱勋等领导鼓励安利公司和植物研发中心加大科研力度,完善科教展示平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并希望和要求企业能够进一步用科技去强化农业发展,延申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更快取得农业科技的成果。
 
\
 
  春光正好,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鼓舞下,安利植物研发中心必定不断进步,稳步提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