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福建分公司开展“送福粥 暖人心”活动

发布: 2022-03-08 12:15: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闽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的良好品德。3月1日上午,福州市凤湖社区党委联合福建老年大学、福建海峡银行鼓楼支行、中共完美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等多家共建单位在凤湖新城一区羽毛球场开展“浓情拗九送福粥 近邻友爱暖人心”志愿服务。
  拗九节是福州地区的传统节日,在每年农历正月二十九日,家家户户都会煮上一锅拗九粥祭祀祖先或者送给亲朋好友。一碗拗九粥,满满都是爱。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们为社区老人们送上一份份热气腾腾的拗九粥,老人们纷纷表示,拗九粥,甜在口,暖在心。社区党委还考虑到辖区不少腿脚不便的老人无法出门,于是组织各党建联盟单位上门慰问,为老人们送去温暖,让老人们在家也能感受到“拗九节”浓浓的敬老之情和来自党的关怀。
  本次活动不仅传承孝道文化,传播传统文化,凸显福州的“福”文化,也通过社区的搭建,拉近了友邻之间的距离,中共完美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也会始终坚持基层党建发展,为创建美好和谐的生活贡献支部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