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福建分公司组织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

发布: 2022-03-08 12:15: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为丰富支部党日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培育党员爱国情怀,3月1日,中共完美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们在长津湖水门桥战斗中,抵着零下40摄氏度的极寒天气,在没有制空权、没有重武器、没有后勤补给的“三无”情况下,以血肉之躯三次炸毁了美军重兵防守的水门桥,展现了志愿军们不惧艰苦、舍生取义的战斗精神。观影过程中,炮火声、鱼鹰哨声、战士们视死如归的怒吼声触动灵魂,一幕幕震慑人心的画面让人肃然起敬,留下热泪。
  本期党日主题活动透过大银幕,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感悟先辈们为保家卫国、促进世界和平做出了非凡的贡献,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英雄们用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珍惜当下,立足于工作岗位上,提高思想觉悟,坚定信念,用昂扬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