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3336人被录入传销黑名单库!“龙爱量子”“云联惠”传销分子名列其中

发布: 2022-03-02 12:27: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宁夏日报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销活动向网络社会渗透蔓延扩散的情况逐渐突出,网络传销因其传播速度快、隐蔽性强的特点,已经成为当前影响经济社会发展、扰乱市场经济秩序、损害社会公众利益的突出违法犯罪,仅2018年,宁夏共立网络传销案件达102起,占全部传销案件立案数的77.3%。
  网络传销组织的特征主要以“拉人头”为本质,许以畸形高额回报,大借“创新”之名,攫取大量资金,冲击正常投融资环境,干扰正常经济金融活动,特别是一些组织歪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政策,曲意引用新兴概念,以“消费返利”“金融互助”“虚拟货币”“慈善扶贫”“军民融合”等名义实施违法犯罪,为国家经济金融政策和发展蓝图造成恶劣影响。
  2018年,自治区公安厅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厅组织开展打击整治网络传销专项行动,集中开展“龙爱量子”“云联惠”等网络传销案件集中收网行动,并先后与吴忠、固原公安机关快速侦破深圳“国好百分百”、福建“就这美”电子公司网络传销案,并同步部署各级公安机关对参与多个传销组织的职业参与人开展打击行动,打击成效显著。
 
  附:被录入黑名单都有哪些影响?
  与征信黑名单较为类似,如不能办理贷款、信用卡,限制高消费,如限制乘坐飞机高铁,不能出入境等,还有身份信息异常,最严重的还会影响家庭和子女。
  1、不能办理信用卡以及贷款
  以后如果想买房买车办理按揭贷款的话是不可能的,办理信用卡是更不可能的,黑名单库将与银行系统、征信系统联网。
  2、限制高消费
  不能坐高铁,不能坐飞机,不能入住五星级酒店,不能出入境等这些都是被录入传销黑名单库所带来的不良后果。
  3、身份信息异常
  在需要检查身份证的时候,通过相关仪器显示,你的身份信息将是异常状态,并显示你参与了哪个传销诈骗等相关信息。
  4、影响家庭和子女
  你的子女私立学校将不能去,上大学时会受到影响,211或985学校更是直接拒收。因为你参与传销导致你的子女无法通过政审,无法考公务员等。
  如果你已经上了传销黑名单库,那么不好意思,你的生活将处处受阻。如果没有上黑名单,那么请保持理智,远离传销诈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