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药业辟多条港版连花清瘟生产线供港

发布: 2022-03-02 12:18:18    作者: 佚名   来源: 证券之星  

  香港疫情以来,以岭药业为支援香港抗疫,专门改造开辟了多条生产线,至明天(2日),将增至17条生产线,港版连花清瘟胶囊产能将完全释放,未来1-2天内就会有大量的连花清瘟在香港上市,如华润堂等香港主要的四家连锁药店,以及约1000多家的小终端都会为香港市民充足、便捷地供应连花清瘟胶囊。
  同时,在国家工信部的指导和支持协调下,为抗疫物资运输也开设了绿色通道。将通过陆运、船运等多渠道运输方式,援港药品抵达深圳后,立刻清关运送至香港抗疫前线。
  为支援香港战疫,以岭药业专门改造开辟了多条港版莲花清瘟胶囊生产线,开足马力全力保障香港市场供应。
  据以岭药业国际贸易中心总经理孙学非介绍,「港版莲花清瘟胶囊与大陆市场产品仅在包装上有所不同,药品本身配方、原材料等内容均一致。」香港泉昌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光辉说,「作为以岭药业在香港的代理商,希望同香港各界携起手来,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相信在中央政府的支持下,我们上下一心,众志成城,香港一定能够快速赢得抗击疫情的胜利,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
  早在几日前,由国家工信部牵头,以岭药业紧急生产调配,通过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等机构捐赠价值1365万元(约合1680万港元)的防疫物资,包括20万盒连花清瘟胶囊和连花清咳片、连花呼吸健康包、连花清瘟抗菌抗病毒口罩等紧急援港。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中国中药10强企业、中国医药上市20强企业、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企业。其生产的连花清瘟胶囊作为我国中医药抗疫「三药三方」的代表产品,于2018年6月以「中成药」身份在香港获批上市。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国际药理学界主流期刊《药理学研究》发表的《连花清瘟对新冠病毒具有抗病毒、抗炎作用》研究证实,连花清瘟通过抑制病毒复制、抑制宿主细胞炎症因子表达,从而发挥抗新冠病毒活性的作用。最新研究还发现,无论是对Alpha、Beta,还是Delta等变异株,连花清瘟都显示了稳定的体外抗病毒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