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2022年太阳神干部研修中心——未来领袖种子班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 2022-03-02 11:29: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踏实乐观、目标明确,无论顺境逆境,从未放弃自己的梦想,创造了无数的不可能,他们就是太阳神健康产业的合伙人——优秀的市场经销商伙伴们。
 
\
太阳神健康产业推广中心总监张帆主持开班仪式
 
  2022年2月28日,一场线上培训、一群踏实追逐梦想的人、含金量满满的课程、两天时间的学习,共同组成了2022年太阳神干部研修中心——未来领袖种子班第一期培训。
 
  学习、突破、改变
 
\
太阳神健康产业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杜正楠致辞
 
  会上,杜总详细剖析了疫情对当前市场发展的挑战和深刻影响,提出在疫情进入常态下,我们必须改变心态、改变做法,转变经营观念。不断去提升线上营销能力、提升本地化能力、提升实体化能力,建立新节奏,快速响应、见缝插针,确保市场高质量发展。
 
\
太阳神健康产业业务经理郭鹏飞带来《太阳神企业文化》
 
\
太阳神健康产业推广经理马伟伟带来《规范经营我先行》
 
\
太阳神健康产业讲师助理刘莲带来《商务礼仪》
 
  作为一个团队的领袖,除了要有足够的专注度、专业性,还需要有统帅千军的智慧和勇气,面对日新月异的时代,如何能够快速进步,脱颖而出,在此次的种子班培训中都可以得到答案。
 
  识别团队骨干、培育未来领袖
  太阳神健康事业的发展历程中,从不缺少榜样,成为榜样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学习榜样,传帮带的力量、以老带新的经验传递也一直是太阳神教育的优良传统。
 
\
\
\
优秀经销商黄喜玲、洪百胜、陈俊艳分别带来精彩课程
 
\
分享环节
 
  种子班培训作为太阳神2022年教育培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此次培训是太阳神伙伴们走上未来领袖之路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
太阳神健康产业副总经理、干部研修中心负责人迟广军带来《伴随行业升级、适应业务转型》
 
  迟总从直销的起源及发展历程、太阳神事业发展脉络、行业发展所需遵循的规律,及怎样快速适应业务转型等几个方面抽丝剥茧地为伙伴们带来一堂生动、实用的指导课程。同时勉励所有学员在太阳神创业征程中要回归初心,争做信心的传播者、实践的先行者、业绩的排头兵、成长的急先锋、团队的带头人,用更高的视野、全新的视角和更广阔的格局,指引自己脚下的路,向快乐和幸福出发!
 
\
线上会议室
 
\
大中华系统领导人张义林做会议总结
 
  张义林认真剖析当前团队的现状和短板,强化了干部教育在团队发展中的核心价值,并对接下来2022年系统培训进行了整体规划。
 
  成功=意愿+行动+能力
  学习需要积累,只有不断提高认知才能打破原有的局限。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伙伴们定能够坚定信念,找准目标,乘借着太阳神健康事业的东风,如大鹏展翅,搏击长空,傲视群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