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灵武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发布: 2022-02-28 16:04:27    作者: 黄英   来源: 宁夏新闻网  

  2月25日记者获悉,灵武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于近日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1年6月7日,灵武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河南籍女子韩某某在灵武市参与传销活动,发展下线达30人以上,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
  经查,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在灵武市投资参与以“西部大开发人力资源双向扶贫项目”为幌子的传销组织,并按照该传销组织运行模式大肆发展下线成员,当所有下线人员达到60人,可以升到大经理级别,大经理级别可以到深圳戴黄金标识(金项链、金戒指)并虚假允诺可以获得国家的200万元至500万元的奖励。在整个传销活动中,犯罪嫌疑人分工明确,积极领导传销成员发展下线,并组织参与群众进行“上课洗脑”、参观等传销活动。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