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携手共创,聚力共赢”——太阳神2021年度绩优经销商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 2022-02-25 15:52: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2022年,对整个行业来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对太阳神来说,更是逆势上扬的开局之年。为了更好地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未来,在公司核心战略的指导下,2022年2月22日,农历正月二十二,星期二,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以“携手共创,聚力共赢”为主题的太阳神干部研修中心——2021年度绩优经销商研修班隆重开班,正式拉开了2022年太阳神干部教育的序幕。
 
\
总部会议现场
 
  疫情当下,为了更好地响应国家防疫政策的要求,同时满足市场发展需要,不让一个经销商掉队,本次会议采用了线上直播方式,突破空间的限制,让伙伴们在线上同样享受精神大餐。太阳神健康产业董事、总经理张鸣先,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杜正楠,副总经理、干部研修中心负责人迟广军,太阳神2021年度达标智慧创业导师、达标绩优经销商、总部及分公司的领导和伙伴们共同参与了此次云会议。
 
  专家研判,坚定从业信念
 
\
CCTV核心栏目“焦点访谈”、“央视论坛”专访学者、中国新营销行业发展全程见证者、
观察者和研究专家、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先生——
《2021年中国直销行业发展重大变化分析与2022年太阳神机会点研判》
 
  在当前经济环境下,直销行业如何破旧立新?数字化时代,企业如何抓住机遇,突破发展?对此,行业专家胡远江先生,从行业总况、环境、信心、模式、教育等五个方面的变化分析来解读行业的发展趋势及2022年太阳神的发展机会点,帮助大家认清形势,坚定从业信念。
 
  权威解读,迎接发展机遇
 
\
张总——《认清形势,保持定力;立足平台,迎接机遇》
 
  会上,张总为伙伴们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以及对直销行业的利弊,强化了太阳神数字化战略的发展优势,并表示太阳神将以“平台化建设”为核心,打造永续事业。
 
\
杜总——《自立自强,逆风飞扬》
 
  杜总详细解读了2022年太阳神的四大基本策略,并将通过五个工程,让创业变得“简单、智能、触手可得。”
 
\
云会议室里学习气氛浓烈
 
  线上会议室里,伙伴们虽未谋面但热情不减,纷纷留言表达激动的心情,“坚定信念,不断学习”、“紧跟时代,紧跟公司”等话语不断刷屏。
 
  创新营销,助力事业拓展
 
\
国际NLP注册导师、国际NLP高级执行师、中山大学客座教授、
企业管理教练、心理咨询师陈坚——《新媒体时代的网络营销》
 
  现如今,电商、微商、抖商的流量和变现能力不断发展,新媒体时代下的网络营销正在以惊人的速度震惊世界。陈坚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改变思维模式和语言模式”、“网络营销案例分析”、“NLP微信营销实操技巧”等方面,让我们在新时代更懂得运用新的营销技能。
 
\
迟总——《携手共创,聚力共赢》
 
  两天时间的学习,让伙伴们收获满满,会议最后迟总阐述了干部教育的重要意义。打硬仗、打胜仗、打翻身仗都需要干部打头阵。同时,干部研修中心还将推动智慧教育落地生根,实现中高级干部的精准教育,让教育为伙伴成长、团队壮大、市场发展赋能。
 
  线上培训,赋能干部教育
 
\
连线学员代表远程分享
 
\
连线系统代表远程分享
 
  本次会议首次采取腾讯会议、微信社群、智创加油站“三位一体”的线上训练模式, 该模式让伙伴们学习状态更投入,学习效果更显著,让伙伴们进一步理解了行业及太阳神未来发展的上升趋势及广阔前景,强化了信心,增强了动力。
 
\
微信社群:学员分组,互联互通
 
  同时,通过本次会议还对2021年度新晋绩优经销商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在此祝贺所有接受表彰的伙伴及在2021年度学习提升中表现突出的学习标兵,希望所有伙伴继续学习成长、勤耕不辍,带动更多人去享受追求进步的快乐。
 
\
智创加油站:登录打卡,实时考核
 
  2021年,公司提出了要“狠抓干部教育”,2022年又再次提出了“训练市场骨干、再造战斗团队”的经营策略。随着公司数字化战略的提出,太阳神教育将继续本着“全程相伴,步步增值”的指导思想,以“全覆盖、标准化、智能化”为目标,为太阳神发展增添动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