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疫情防控不松懈 遵纪守法是底线

发布: 2022-02-25 15:41: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疫情当前,防疫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我们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避免侥幸心理,各类会议活动都必须严格遵守国家的相关政策规定。
  事业经营伙伴举办任何与我公司相关的会议、活动都必须提前向我公司报备,该等会议、活动均须经我公司向相关政府部门申请并核准通过后方可开展。线下会议类型分为内场会议(即在我公司会议室进行的会议或培训)和外场会议(即在我公司会议室外的其他场所进行的会议或培训)。拟举办与我公司相关的会议、活动的事业经营伙伴均须于每月15日前报备次月内、外场会议,其中外场会议还需与召开日期相隔30日及以上。此外,为确保事业经营伙伴的健康与安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我公司第一时间推出了《事业经营伙伴合规开展直播与网络会议的操作指引》,鼓励、支持事业经营伙伴线上开展如新产品和事业的推广工作。事业经营伙伴们可于会议、活动开始前15日向我公司提交线上会议申请。会议报备的路径为:如新中国官网—个人中心—会议报备。
 
\
 
  鉴于各地政府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对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出相应调整,为确保我公司能够第一时间将相关政策同步拟举办与如新相关的会议、活动的事业经营伙伴,保障该等会议、活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我公司重申:事业经营伙伴开展与我公司相关的会议、活动均须提前向我公司报备。任何未获我公司书面批准,擅自开展与我公司相关的会议、活动的行为,一经发现并调查核实后,我公司将根据《如新约法》对相关责任人采取3至7级的处罚措施,同时视违规情形实施包括但不限于: 取消上台分享或会议申请的资格;暂停或取消订货的权利;中止履行合同等其他处理方式。
  会议、活动被核准召开的情况下,会议负责人须确保会议、活动的合规与安全。会议、活动开展前,会议负责人须做好准备工作,严格依据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进行体温检测与登记,确保所有参会人员的体温正常、健康码与行程码均为绿色。同时,参会人员需要始终牢记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卫生。
  疫情防控不松懈,遵纪守法是底线。全体事业经营伙伴均须严格遵守国家及各地的相关规定,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控工作,合法合规地开展会议、活动。我公司也会加强内部监管流程,与大家一起共护健康、美好的生活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