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新品|护航胃健康 自然阳光优萌君惊艳面市

发布: 2022-02-24 16:35:02    作者: 佚名   来源: 自然阳光  

  数字时代,与社会经济并行高质量发展的,还有大健康产业。全民健康意识的觉醒,让“健康”这一关键词渗透进了各行各业,大到家居用品,小到牙刷牙膏等日用品,均在向健康靠拢,更别提原本就主打“健康”的营养品市场了。
  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各式健康营养品层出不穷,令消费者眼花缭乱的同时,也带来了同质化问题。对此,大健康品牌自然阳光基于自身实力,不断创新研发,为市场带来了诸多惊喜。如自然阳光全新上市的自然阳光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便是典范产品。
 
\
 
  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不同于我们传统认知中的益生菌产品,它有四大优势,可从“拔除、中和、呵护、滋养”四个维度出发,组成“护胃优盟军”,多成分协同发挥积极作用,以全方位帮助我们养护胃部健康。
  具体来说,首先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含有动物双歧杆菌B94和岩藻多糖。其中,动物双歧杆菌B94可以抑制并辅助清除幽门螺杆菌,而岩藻多糖则被盛赞为“藻黄金”,可以抑制幽门螺杆菌与胃黏膜上皮细胞的黏附,以降低其带来的负面影响。
  其次,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含有Gastro-AD大豆后生元,该成分可以发挥“中和”效用,调节炎症因子,中和盐酸,释放生物活性肽,抑制胃内蛋白降解,缓解胃灼热、胃疼痛等不适,对平日里长期熬夜、饮食不规律的人群非常友好。
  另外,优萌君富含岩藻多糖,该成分不仅可以抑制幽门螺杆菌,还对修复胃黏膜损伤、增加胃体黏膜厚度有积极作用。因此,长期胃部不适的人群,可以踊跃尝试一番这款益生菌。
  与此同时,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的“滋养”优势,也必须着重强调,其意味着更多元化的“养护”。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富含猴头菇、膳食纤维、乳酸菌复合粉等高价值营养物质,在帮助人体补充营养所需的同时,分别起到不同的养护效果。
 
\
 
  其中,猴头菇可以促进肠道益生菌生长,改善胃黏膜循环状况,减轻微血管损伤,降低微血管通透性,增强胃黏膜屏障机能,修复损坏的胃黏膜;膳食纤维可促进益生菌生长繁殖,抑制有害微生物生长繁殖,并帮助促进肠道中的双歧杆菌增殖;乳酸菌复合粉囊括了多种有益菌类,可改善肠道不适,对养护胃部健康,有正向作用。
  综上,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作为一款多成分协同发挥效用的创新产品,有着更多元、全面、系统化的养护效果,契合现代人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和规律,能有效帮助我们养护胃部健康,从而由“胃”开始,打造健康好身体,是名副其实的“护胃优盟军”。
 
\
 
  但无论如何,在胃健康问题正在成为社会性现象的今天,我们都应该共同关注胃健康。因为即便优萌君有着优秀的“胃守护”能力,但调整生活规律,改善饮食习惯,从日常点滴着手,以保障身体健康,依然是我们必须要时刻关注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