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上海“拉洛斐”公司相关个人因涉嫌传销被冻结账户

发布: 2022-02-22 17:14:51    作者: 佚名   来源: 融媒新发现  

\
 
  不久前,中国裁判文书网注意到一则题为《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WUGAONINGSHENG行政监察(监察)其他行政裁定书》(以下简称:《行政裁定书》)。
  据《行政裁定书》显示,申请人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被申请人WUGAONINGSHENG(吴高宁生)、梁云飞非诉财产保全一案。申请人于2020年11月27日向我院提出申请,要求继续冻结被申请人在金融机构的银行账户存款。
  本院经审查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国务院《禁止传销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八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的解释》第七十六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的解释》第四百八十七条第二款的规定,裁定如下:
  续行冻结被申请人WUGAONINGSHENG(吴高宁生)在中国民生银行上海金山支行的银行账户存款********.85元(账号:×××57);续行冻结被申请人梁云飞在中国建设银行上海真华路支行的银行账户存款314735.90元(账号×××01);续行冻结被申请人梁云飞在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海鸥大厦支行的银行账户存款525517.97元(账号:6228××××6272);续行冻结被申请人梁云飞在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海鸥大厦支行的银行账户存款453802.03元,(账号:6230××××8702)。
  本裁定立即开始执行。如不服本裁定,可以自收到本裁定书之日起五日内向本院申请复议一次。复议期间不停止裁定的执行。
 
\
 
  据天眼查APP显示,上海拉洛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9日,WU GAO NING SHENG(吴高宁生)担任法人,梁云飞持股99.50%。其分支公司有安徽分公司与南京分公司。
 
\
 
  那么,拉洛斐公司法人与最大股东为何会涉嫌传销呢?据相关知情人透露:“拉洛斐云化国际有关。”
  此外,融媒新发现注意到,相关网友透露:“上海拉洛斐公司在微信上说投资7000元,明年公司上市了就能得几十万或者一百万元。”
 
\
 
  此外还有网友透露:“在一些偏远地区流传着拉洛斐云化国际股票吸引投资上市的传言。花7000元购买880股原始股,同时给予中国品牌厨房用锅6件套。该宣传称如果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价格将涨到超过100美元,股票价值8.8万美元,转化成人民币就能够达到60多万。确实有不少上当的群众,主要还是贪小便宜、对各项规则无知的群众。”
 
\
\
\
 
  截图来自多家网络社交平台,对此,融媒新发现将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