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北京分公司市场骨干训在总部成功举办

发布: 2022-02-22 10:47:4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月16日、18日,北京分公司市场骨干训在总部科研基地成功举办,100余名新时代精英热情参与。
  两天的时间里,国珍健康研究院研究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生动的课程分享。研究员解俊玉为大家讲解了《骨健康解决方案》,从骨健康的重要性到如何自测骨健康以及如何补充营养等多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剖析。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同时会将所学课程复制下来,方便会后与关注骨健康的新时代人共同分享。
 
\
 
  研究员马增威为大家讲解了《心脑血管健康解决方案》,从心脑血管的重要性、心脑血管常见问题和成因、如何对心脑血管问题进行监测评估到如何进行健康干预,为大家完整地阐述了心脑血管健康解决方案的相关内容。
 
\
 
  研究员李忠贺为大家讲解了《免疫力健康解决方案》,从免疫力的重要性、常见问题和成因、日常调节方法、如何对其进行监测评估到如何进行免疫力健康干预方面,给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养生观念。
 
\
 
  研究员陈超为大家讲解了《女性健康解决方案》,从女性健康的重要性、女性常见的健康问题和成因、如何对其进行监测评估到如何进行健康干预,详尽地给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呼吁女性群体关爱自己和家人健康。
 
\
 
  课后,分公司讲师们纷纷入组,就课程的逻辑顺序、内容架构、难易程度、市场是否能够落地承接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本次骨干训让大家满载而归,受益匪浅。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