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运动员赛场冲金 健康管理做强大后盾

发布: 2022-02-21 10:52:3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北京冬奥会赛事正浓,来自全世界的冰雪健儿在赛场上全力拼搏,激战正酣。当然,所取得的成绩背后,离不开多年的自律、坚持和负荷训练。
  如何在避免运动损伤和疾病的前提下,合理地控制负荷,提高运动能力和运动表现,是运动员及其团队努力的方向。
  健康管理,则为职业运动员提供了科学保障。通过建立电子健康档案,参与健康检查、危险因素评估,及时对运动员的身体状况进行指导和干预,对提高运动员竞技水平、降低伤病、延长职业生涯等方面多有助益。
 
\
运动员的健康管理
 
  训练前,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与评估,了解整体状态与健康水平,从而判断运动的强度和数量。
  训练中,通过无感穿戴设备,接受高频采样,再通过医疗级体征数据平台,形成一整套个性化训练方案,减少与避免训练时伤病的发生。
  训练后,进行全面检查与评估,同时进行神经肌肉激活、按摩、拔罐等一系列康复治疗。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名“运动员”
  都在各自的赛场上竭尽全力
  健康的身体是我们赢得一切的资本
  系统的健康管理不仅仅是运动员的刚需
  也值得每一个人拥有
 
\
 
  这里是《健康管理保健服务规范》国家标准牵头起草单位潜心打造的健康管理服务中心。
  这里的健康监测、分析、评估、咨询指导及干预全流程依从国家标准设立。
  这里的健康解决方案涵盖免疫力、肠道、骨骼、心血管、男/女性、皮肤、体重等20余种常见健康问题。
  这里选用的健康设备具备自主研发专利、入编中国/世界卫生组织中医治未病教材。
  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
  为您提供
  全面、科学、周到的健康管理与服务
  时刻守护您及家人的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