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美商“CalerieHealth凯丽”涉嫌传销,系原“婕斯”团队长推广的新盘子!

发布: 2022-02-18 11:21: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小诺情报  

  今天我们继续关注微商行业项目,这个项目包装的很高端,据宣传说是来自美国的公司,主要做保健品行业,在全球范围内都有销售。这个品牌叫做“CalerieHealth凯丽”。
 
\
 
  可能很多人常年使用美国的保健品,对于这个品牌比较熟悉。但是有一点无论是什么品牌,无论来自哪个国家,在我们国内销售必须遵守相关法律。小诺看了凯丽的代理商佣金政策,其多层级的制度已经涉嫌传销了。
  下面我们看一看美商“CalerieHealth凯丽”的销售返佣模式。
 
\
\
 
  从上面的“推荐奖金”、“管理奖金”、“矩阵奖金”、“全球分红”这些微商名词中不难看出其涉传的本质。再仔细一看细则,其标注的10代分销奖金,16层矩阵奖金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根据举报人所说,凯丽在国内的销售团队叫F4,团队实控人名叫谢某豆,曾经号称做“婕斯”赚了1.3亿。小诺搜索了婕斯的相关信息,看到关于婕斯的涉传报道和经销商涉嫌走私被抓的信息。而这个婕斯也是来自美国的一个保健品品牌,看来这个谢某也是个老手了!收割了1.3亿,真是触目惊醒!
 
\
\
 
  从婕斯到现在的凯丽,小诺认为境外的涉传企业已经瞄准了国内的韭菜,想利用保健品领域以跨境电商的模式在国内的微商行业中进行收割。
  这类企业一般都存在着走私、偷税漏税、涉传等违法行为,一旦参与这类项目最终很容易遭遇法律风险。小诺今天发文只是想提醒“CalerieHealth凯丽”项目的参与者,应该认清“婕斯”的前车之鉴,早日远离,以免资金受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