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倍善堂”特大传销案被查:以销售产品为名,行传销之实

发布: 2022-02-14 11:08: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先锋七人组  

  近年来,关于“保健品”“食品”行业欺诈、虚假宣传、传销等问题群众反映强烈,传销案是各地市场监管部门整治的重点。深圳市倍善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大传销案,被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列为“以销售产品为名,行传销之实”的典型案件。
  其中,跟保健食品相关的案例有三例:“倍善堂”销售消毒凝胶、压片糖果等产品,发展会员9万余名,涉案超9300万元;益康元固体饮料标签不符合规定,被罚款1700余万;天预健康以会销的方式欺骗老年人购买灵芝孢子粉等产品,被罚款50万元。
  倍善堂公司通过网络销售消毒凝胶和压片糖果等4款产品,组建含区代、市代、省代、总代、合伙人5个级别的销售团队,只要缴纳相应入门费,发展足够下线即可成为相应代理,获得金钱奖励,享受产品折扣。倍善堂公司共发展会员94647个,会员层级22级,销售总额约9322万元,消费者已支付金额约6177万元。
 
\
 
  倍善堂公司传销案不是单纯的以销售商品为目的、以销售业绩为计酬依据的“团队计酬”式传销活动,而是以拉人头为主的传销活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龙岗监管局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追究组织者、领导者的刑事责任。
  传销活动多以产品销售或者资本运作为幌子,且大部分传销人员都从亲戚朋友入手,广大市民要对此类活动保持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企查查显示,深圳市倍善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11日,黄烈勇为法定代表人,经营项目包括保健用品、日化用品、女性私密用品等产品的销售,及生物科技的研发等。值得注意的是,该企业被列入市场监管部门经营异常名录。
  在发布的十大典型案例中还包括深圳市倍善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倍善堂)特大传销案。本案不是单纯的以销售商品为目的、以销售业绩为计酬依据的“团队计酬”式传销活动,而是以拉人头为主的传销活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龙岗监管局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追究组织者、领导者的刑事责任。本案是以销售产品为名,行传销之实的一宗典型案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