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新疆喀什实施保健品直企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发布: 2022-02-10 11:31: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喀什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保健品进入销售旺季,为进一步维护保健品市场秩序,全面整治保健品市场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维护全体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喀什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立足实际,以“保健品直销企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为契机,开展春节期间保健品直销企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
(执法瞬间)
 
\
\
 
  整治行动过程中,各执法人员对涉及保健品销售的直销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主要针对直销企业是否取得销售许可证、签订《特殊食品经营承诺书》、设立专区(或专柜)销售保健食品、健全产品追溯管理制度、摆放或张贴的宣传资料是否真实合法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前来购买的群众普及保健品相关知识,提高消费者的选购知识。
  喀什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将持续压实责任、保持高压态势,继续开展保健品直销企业专项整治活动,加大对保健品直销企业检查力度,严厉查处各类保健品直销企业违法经营行为。同时,将组织执法力量深入街道社区、老年活动中心等场所开展各类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保健品的认识和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能力,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