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号召全体员工和志愿者学习女足精神

发布: 2022-02-08 16:03:5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更好完成三八妇乐2022年度各项工作,2月7日下午,三八妇乐“学习女足精神 • 做一名合格的三八妇乐员工”暨2022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召开。三八妇乐创始人袁晓峰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袁晓峰教授向参会人员解析了女足精神的内涵,号召三八妇乐全体员工和志愿者学习中国女足坚定信念、永不放弃、团队协作的精神;同时,他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形势、经济环境等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集团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认清形势,勇于担当,把各自岗位上的事情做好;在谈到今年的目标和任务时,他说,今年是三八妇乐发展极其重要的一年,希望三八妇乐人不忘初心,要明确目标,细化方案,切切实实地把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服务意识,脚踏实地把工作干起来,为企业发展和个人梦想的实现努力奋斗!
 
\
 
  随后,集团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负责人就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及任务目标,就今年工作的计划、重点、难点做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学习女足敢打敢拼的精神,争取在新的一年努力工作,让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
\
\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2022年,相信三八妇乐人会汲取“女足精神”力量,勇踢企业发展奋斗之路上的“逆风球”,为企业理想和个人梦想的实现,找准精神坐标,奠定思想基础,凝聚前行动力。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