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春节熬夜皮肤变差,四招让你美回来

发布: 2022-02-08 10:28:4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春节期间,亲朋好友聚会,常常会熬夜,肌肤也随之变差,熬夜后怎样拯救肌肤?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个美回来的诀窍。 
 
  节后美肤第一招:清淡为主
  皮肤在得不到充足睡眠的情况下,会出现水分和养分的过度流失,因此晚餐应多吃清淡的蔬菜水果、鱼等以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忌食辛辣食物和酒精类饮料,同时可消除黑眼圈和使皮肤白皙红润。 
 
  节后美肤第二招:晚睡不晚洗
  春节聚会难免熬夜,但也要尽可能在十点前对皮肤进行彻底的清洁和保养。尤其对于爱化妆的小仙女们来说,一定要尽可能地早卸妆,减轻皮肤的负担。清洁皮肤时,如果能同时使用清洁和卸妆的二合一的洁肤乳最好,这样能够快速清洁面部肌肤,减少肌肤毛孔的废物的堆积,让你即使晚睡,也能告别疲惫的气色哟! 
  雅璨鲜活营养洁面乳,蕴含矿物质成分,能温和轻柔地洗去毛孔和肌肤表层残留的污垢和彩妆,在清洁的同时保持必要的滋润,让肌肤恢复洁净清爽,柔滑细嫩。
 
\
 
  节后美肤第三步:高效补水保湿
  晚睡会让肌肤的锁水能力变得差,第二天早上醒来你会觉得肌肤非常的干燥缺水,因此,做好晚间的补水保湿非常重要。
 
\
 
  雅璨鲜活营养精华水,蕴含双倍红石榴精华,其有效成分石榴多酚及花青素,给肌肤注入养分,补充能量,使疲惫黯哑肌肤充满鲜活质感。
 
\
 
  如果你觉得上述的护肤步骤太繁琐,不妨挑选一款好的面膜,急救被熬夜透支的肌肤。熬夜后敷一片高能营养面膜,已成为主流护肤方法。雅璨鲜活营养面贴膜富含双倍红石榴精华、石榴多酚及花青素,给肌肤注入多元养分,补充能力,消除暗哑,帮助肌肤恢复鲜活质感。
 
  节后美肤第四招:眼周按摩 减淡黑眼圈
  在按摩前,可以用毛巾或者化妆棉沾温水在眼睛上热敷2-3分钟,促进眼周血液循环,让后续按摩效果更好。
 
  减淡黑眼圈
  分别用两手无名指指腹,在下眼睑位置从内眼角向外眼角,微压黑眼圈沉积处,至外眼角时往上提拉至太阳穴;上眼脸也是相同的手法,每天循环按压3-5圈左右,可有效减淡黑眼圈。
 
  减缓眼袋和卧蚕浮肿
  同样用无名指指腹从眼头往眼角推,往上到太阳穴,用中指和无名指一起用力按压太阳穴,这样不仅可以减缓眼袋,还可以解除疲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