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牵头制定的两项口腔清洁类团体标准正式实施

发布: 2022-01-28 17:38:4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近日,由无限极牵头制定、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审批通过的两项团体标准《口腔清洁护理用品 牙膏中黄芩苷含量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 《口腔清洁护理用品 牙膏中绿原酸含量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正式实施。 
  这两项标准的发布,补充了行业内牙膏中中草药活性含量的检测方法,对行业建立规范合理的质量指标、提高中草药牙膏的品质起到了促进作用。
 
\
黄芩苷结构式
 
\
绿原酸结构式
 
  《中国药典》中记载,黄芩苷是黄芩中的活性成分之一,绿原酸是忍冬花药材的活性成分之一。根据QB/T 2966《功效型牙膏》规定,对功效牙膏除了要评价其功效作用外,还需要对活性成分含量进行检测,以黄芩、忍冬花提取物为功效成分的牙膏也需要检测其中黄芩苷和绿原酸的含量。
  因此,为更好地监测和评估牙膏中活性成分的含量,促进我国中草药牙膏健康良好发展,进一步提升行业水平,无限极牵头制定了这两项标准,并最终通过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审批发布。
  未来,无限极将继续深耕“健康养生”赛道,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在促进行业可持续性发展的同时,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开发更多优质、提升免疫力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帮助大众收获健康、美丽和快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