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共同战“疫”,守护津城——尚赫捐赠防疫物资,支援天津防疫工作

发布: 2022-01-27 10:20: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22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袭击津城。总部位于天津的尚赫公司,在积极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稳妥有序推进企业运营的同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第一时间向天津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工作人员捐赠抗疫物资及生活用品,助力津城抗疫。
  1月12日,尚赫公司党支部、尚赫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采购消毒液、消毒喷雾、湿巾、医用口罩、暖宝贴等防疫及生活用品,送至南开区义兴里社区及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后由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协助转运至红桥区防疫一线。
 
\
 
  1月18日,尚赫公司党支部、尚赫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又先后前往北辰区双环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辰区荣溪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北辰区辰兴家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红桥区世春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慰问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疫、御寒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危难之时显担当,艰难之处现真情。抗疫期间,一个个心手相牵、温暖人心的抗疫场景,一个个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抗疫故事,正是这个冬天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点点星火”,为天津打赢这场抗疫保供防卫战带来更多希望与底气。
  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一定能够开创天津更加光明美好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