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山东分公司成立11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发布: 2022-01-24 15:51: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月21日,菌物大健康产业论坛·济南站暨安惠山东分公司成立11周年庆典顺利举办,近700位山东地区的食药用菌爱好者、推广者齐聚美豪·丽致大酒店,一起学习菌物学知识,了解健康理念。
  安惠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夏建胜致辞。他向大家分享了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前景和安惠公司在产业发展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并且着重阐述了安惠作为食药用菌界的领军企业,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产业推广的做法。
 
\
 
  山东省食用菌协会会长、山东省微生物学会副理事长宫志远致辞。他代表山东省食用菌协会对论坛的召开致以诚挚的祝贺,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在食药用菌产业发展过程中,山东省食用菌协会一直担当的职责和所做的努力,希望能通过安惠公司强大的科研实力,为山东省食药用菌产业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食用菌团队负责人、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济南实验站站长任鹏飞带来题为《食药用菌产业发展现状与前景》的主题演讲,着重从山东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山东省主要食药用菌品种、食药用菌产业发展对策与建议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中国是食用菌大国,山东是食用菌大省,任鹏飞站长希望更多人加入菌物大健康这个伟大的产业,把握机遇,成人达己。
 
\
 
  中国食用菌协会药用真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惠药用真菌科学研究所所长吴伟杰为大家深刻剖析了《新趋势下食药用菌大健康产业机遇》。吴所长认为,中国正在逐步进入到老年化社会,这一趋势也带来了从单一救治模式转向“防-治-养”一体化防治模式的转变。同时,在当前疫情肆虐全球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人认识到,免疫力就是竞争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未来可期。
 
\
 
  活动对2022财年达成奖衔晋升和乐享之旅的安惠经销商伙伴进行表彰。路春欣、朱景龙作为获奖代表讲述了自己把握机遇、超越自我的故事,并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对食药用菌产业的理解和对安惠事业的心得,点燃了现场很多参会者的事业激情,大家纷纷送上热烈的掌声。
 
\
 
  国际药用菌学会执行主席、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结合当前形势,为参会者深入剖析了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和安惠的价值远景。陈惠董事长的分析鞭辟入里,指导高屋建瓴,语言诙谐幽默,现场不时响起会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