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延续奥运情缘 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发布: 2022-01-24 15:48: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一城双奥,五环再耀京华;奥利匹克塔,新添艺术新地标。
  1月21日,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安利公司,携手著名艺术家袁熙坤,在北京奥林匹克塔揭幕落成“守护健康燃情冰雪-祝福北京”主题雕塑。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于再清发表视频致辞,他代表国际奥委会对雕塑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安利公司对奥林匹克运动的支持。国家文物局原局长刘玉珠、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新华社秘书长宫喜祥、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主任付晓辉、北京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彭司海、安利(中国)总裁余放等嘉宾,出席雕塑落成仪式。
 
\
 
  “祝福北京”景观雕塑落成揭幕艺术家袁熙坤介绍,从2008到2022,两届奥运盛会点燃了全民的梦想与热情,作为北京市民,很荣幸以自己的艺术专业和艺术语言来参与盛会,雕塑“祝福北京”通高6米,以北京作为世界首个“双奥之城”为灵感,底座以金、银、铜三色展现神圣的奥运颁奖台,主体为飞翔的羽翼,寓意汇聚国人对北京冬奥会的万千祝福和守护健康的美好祝愿。
 
\
 
  艺术家袁熙坤介绍作品冬奥赛事期间,雕塑将矗立在奥林匹克塔核心区域展示;赛事后,雕塑将被奥林匹克博物馆永久收藏,并在博物馆外场即鸟巢入口处永久展示,将为北京冬奥留下一份美丽的艺术遗产,也将成为双奥之城北京的又一个奥运新地标。
 
\
 
  “祝福北京”景观雕塑夜景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汲传排表示,“祝福北京”雕塑彰显了奥林匹克精神在中国的弘扬和社会各界对北京冬奥会的热切期盼,为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营造了浓厚社会氛围,增添了更多艺术色彩。北京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彭司海表示,“祝福北京”雕塑张开的羽翼,使人联想到腾飞的中国和健康护佑下更加美好的世界,作为首都重要的传媒机构,北京广播电视台致力于弘扬奥林匹克文化,讲好双奥之城故事,再次见证奥林匹克的辉煌。
 
\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主任付晓辉(左一)
向安利(中国)市场副总裁童晶菁(右一)颁发特殊贡献荣誉证书
 
  安利延续奥运情缘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在祝福北京、助力冬奥的热潮中,安利携手北京广播电视台,发起了“守护健康燃情冰雪”活动,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广“营养好、运动好、防护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受到公众热烈响应和参与。余放说,希望观众前往雕塑打卡、扫码互动,欣赏奥运冠军、知名人士、普通公众对健康迎冬奥的祝福音频、视频,并表示“祝福北京”雕塑的落成,除了将为北京冬奥留下一份永恒的美好记忆,还将以艺术的形式,延续安利和奥运的情缘。
 
\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致辞安利与中国体育代表团和运动健儿们,有着一段长达20年的情缘。早在2000年,安利纽崔莱即已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营养保健食品。近20年来,安利纽崔莱每批次产品,都需通过国家反兴奋剂及运动营养测试研究中心严格检测,陪伴中国体育代表团征战大型赛事。安全有效的营养补给和管理,帮助中国军团屡创辉煌。纽崔莱还邀请伏明霞、田亮、刘翔、中国体操队等众多奥运冠军成为代言人,推广的“营养+运动=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在我国新冠疫情多点散发的背景下,安利继续倡导公众均衡膳食,全面营养,吃动平衡,做到营养好、运动好、防护好,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健康迎冬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