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在草丛里蹲1小时,只为逃离传销组织

发布: 2022-01-24 11:43:08    作者: 王宝航   来源: 今日沧州  

  近日,甘肃一名男子逃离传销窝点后,为躲避传销人员寻找,在草丛中蹲了近1个小时。最终,这名男子被市治巡支队民警送上返乡的火车。
  前段时间,来自甘肃的李某通过网络在沧州找到一份工作,便乘火车来到沧州。到沧州站后,两名“接待人员”将李某带到传销窝点。
  李某的手机、钱包和身份证被传销人员强行拿走。李某一边顺从对方的安排,一边伺机逃走。前几天的一个晚上,李某趁看管人员放松警惕时偷偷从窝点跑出来。周围一片漆黑,分不清方向的他为了躲避前来寻找的传销人员,慌乱中钻进了草丛。在草中蹲了近1个小时,确认四周安全后,李某才走到大街上,向路人借来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市治巡支队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到现场,将李某送上回家的火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