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涉案200余万元 利用“MARK平台”从事传销活动 一名逃犯被抓获

发布: 2022-01-21 10:02:45    作者: 佚名   来源: 九派新闻  

  2022年1月18日晚,赞皇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将涉嫌利用“MARK币平台”领导、组织传销活动罪在逃犯罪嫌疑人蔺某在石家庄市区一举抓获,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
 
\
 
  据蔺某供述,2019年8月经徐某介绍,开始参与“MARK币交易平台”通过货币定期交易赚取差价,获取利润。蔺某通过自己投资,同时按照徐某某介绍的“MARK币交易平台”是合法平台,本金随时变现,交易周期短,赚取差价方便等优势向其朋友宣传,鼓动朋友参与投资发展下线,从而提升自己等级。
  经过不断发展,蔺某自己投入70余万元,同时发展了四个群体,蔺某本人升级为平台理事。2020年10份,由于“MARK交易平台”不能登录,MARK币无法兑换现金。蔺某本人及发展的成员共计200余万元无法兑现,经济损失严重,参与人员涉及石家庄市区、赞皇、无极、晋州等地。
  目前,蔺某已被赞皇赞皇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