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西吉公安成功规劝一名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发布: 2022-01-19 16:29:5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经济犯罪侦查大队  

  1月15日,潜逃近四年的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犯罪嫌疑人高某在法律震慑和政策感召下,主动到西吉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投案自首。
2018年8月,西吉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在侦办“就这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时,经过缜密侦查发现我县高某在内的三名嫌疑人存在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件侦办过程中有两名犯罪嫌疑相继到案,高某畏罪潜逃,下落不明。2018年8月31日高某被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2019年4月被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在逃)。
\
  办案民警辗转多省市,对海量信息逐一梳理,发布悬赏公告。同时多次上门对高某亲属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讲清政策形势和法律底线。
  功夫不负有心人,高某终于幡然醒悟,1月15日,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西吉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依法变更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移送起诉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