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米“有品有鱼”宣布停运,曾被质疑“类似传销”

发布: 2022-01-19 10:43: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河报·豫视频  

  1月17日,大河报·豫视频记者从小米旗下新国货会员制电商平台有品有鱼获悉,因为公司业务调整,2022年3月17日10时,有品有鱼将终止运营。
 
\
 
  有品有鱼公告称,用户账户中的优惠券可在2022年2月17日10时前在有品有鱼App使用,未使用的有效优惠券将于2022年2月17日10时统一同步至小米有品App。可以通过有鱼账号登录小米有品App,在优惠券有效期内继续使用。
  成长值有效期将被延长,并在2022年1月17日10时开启兑换积分功能,每20成长值可兑换1积分,兑换截至时间为2022年2月17日10时。
 
\
 
  据了解,在有品有鱼购买商品,用户可以积累成长值,成长值可以用于兑换免费的会员资格以及享受不断推出的更多权益。成为会员后,可以享受商品券后价,以及3%~15%的自购返利。同时会员向其他用户推广商品可以享受更高比例的推广服务费。
 
\
 
  据中国网财经早前报道,社交电商平台“有品有鱼”主要通过代理商开展业务,但其代理商多使用分级、拉人头、返利模式,被质疑涉嫌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