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24岁小伙被困西安传销37天,遇疫情边啃馒头边被洗脑“赚大钱”

发布: 2022-01-18 12:55: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河报  

  “从广东来西安见网友,被传销控制,我要崩溃了,我想要回家过年”,在被传销控制了37天后,24岁的小安(化名)在社交平台上进行求助。2022年1月15日,西安警方将他安全解救出来并送往救助站。小安一直悬着的心逐渐安定了下来。
  1月16日,小安接受了大河报·豫视频记者的独家采访,讲述了他被困传销组织这些天的心路历程。
 
  没想到第一次就中招了
  12月10日,广东小伙小安满怀期待地从珠海坐飞机前往西安,去见他在网络上相谈甚欢的女网友。下飞机后,一起前来接机的除了这位女网友外,陪同的还有一位“闺蜜”。
  小安告诉记者:“我俩是在一个手机交友app上认识的,聊得很不错,她多次以游玩和介绍工作的名义让我到西安去找她。正好我之前也没去过西安,就想着去看看兵马俑,逛逛大唐不夜城也挺不错的,所以没多想就去了,哪成想第一次见网友就中招了”。
 
\
(小安玩的交友app截图)
 
  到达西安后,女网友将他领到了所住的出租屋内,这是一间三室一厅的房子,面积约有120平,除了女网友之外,这里还住了两男两女,女网友告诉小安她是和朋友合租的。小安便没有多想,殊不知前方正有个陷阱正在等待着他。
  初到西安的前两天,这名女网友及其朋友带着小安在西安市逛了逛,后来就开始以各种理由带他“上课”,小安才意识到自己陷入了传销组织。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这些传销人员天天对小安进行“洗脑”。
  “他们对我说只要加入连锁经营、国家项目就可以挣大钱,后来让我交69800元加入他们,但我没有那么多钱,那些传销人员就让我向家人和朋友借钱,但我都知道这是传销了,怎么可能还向家人要钱呢”,小安面对传销组织的态度是非常抗拒的,他一直想找机会出去。
  然而,就在小安想办法如何回家时,2021年12月23日零时起,西安市对全市小区(村)、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西安封城了……
  在封闭管理的这段时间里,小安被另外几名传销人员看管的更加严格,除了每天下楼进行核酸检测外,每天还要“串街”上课。
  小安称,他被困的那个小区内有多个传销组织点,每天都有人带着他去各个传销点上课,也有人去他住的这个传销点上课,这就是所谓的“串街”上课,集中洗脑。上课时间是从每天早上七点开始上课,一直到晚上才结束,每天都不停歇,安排得满满当当。
 
  一边吹嘘着可以挣大钱,一边在出租屋里啃馒头
  “这里的每个人都对我说可以挣到多少多少的钱,可现实是我们6个人窝在出租屋里啃着馒头,吃着难以下咽的饭”。这无论是从身体上还是心理上,对小安来说都是一场非人的折磨,小安的心态逐渐崩溃。
  后来,他找到机会,用手机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求助信息。这条信息发出后不久,就被西安警方关注到了。2022年1月15日,10多名警方上门找到了小安,将小安安全地解救了出来。
  这是距离小安被陷入传销组织的第37天,他再次重新见到曙光。当天晚上,他被送往了救助站。待疫情结束,他便可以踏上回家的路程。
  1月16日,在接受大河报·豫视频记者的采访时,小安说回想起自己被困传销组织这些天的经历,仿佛做了一个很漫长的噩梦。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熬过那段日子的,但这段经历他将终身难忘。现在他内心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早日回家,与父母一起过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