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仙妮蕾德迎来40周年:新工厂将盛大开幕

发布: 2022-01-18 10:41:23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仙妮蕾德( Sunrider International)在本周的一份声明中,宣布了2022年的新年愿景——“继续扩充仙妮蕾德的资产”。
  公司今年成立40周年,仙妮蕾德创办人陈得福形容这是一个为已取得成就、感到自豪的时刻,同时也为公司对未来的愿景感到自豪。
 
\
 
  “纪念日值得庆祝。它们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反思过去、展望未来的机会。到2022年,仙妮蕾德正式满40岁,我们当然有很多值得庆祝的事情。”
  据悉,该公司2022年的一个重要事件是在得克萨斯州米德洛锡安(Midlothian)占地71英亩的新工厂将盛大开幕。
  “现在,我更多的是在考虑仙妮蕾德的未来,而不是它的过去。我相信,未来10年,我们的增长速度将超过以往任何时候。在未来的几年里,仙妮蕾德将有机会接触到世界上更多的人和更多的社区。数字时代为我们打开了很多扇门,让曾经的梦想能够变成可能。”仙妮蕾德首席执行官桑尼·比特勒(Sunny Beutler)表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