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相约冰雪 为中国加油”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 2022-01-17 13:26:2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月11日,“相约冰雪 为中国加油”活动在山西晋中隆重举行。分公司总经理朱红涛与当地新时代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虎年春节和冰雪盛会的到来。
 
\
 
  朱红涛总经理表达了对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和对冰雪盛会的热切期待,鼓励大家学习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的精神,在新的一年再创新佳绩。
 
\
 
  分公司讲师李静波向大家普及了冰雪运动的知识和免疫力健康解决方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专业的免疫力保健知识。
 
\
 
  新时代人代表分享了各自对科学运动和健康生活的认识,表示将把健康理念传播给更多人,一起向健康出发、创美好生活。
 
\
 
  活动激发了大家助力冰雪盛会的热情,提升了大家对健康运动理念的认识。后续,分公司还将走进更多生活馆,不断点燃冰雪激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