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奥密克戎”潜行袭津城 天士力在行动

发布: 2022-01-13 11:16: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近日,“奥密克戎”潜行突袭津城,天津举全市之力正面迎战,启动全员核酸筛查,分秒必争和疫情赛跑。
 
\
\
\
 
  全城战疫进行时,天士力在行动!1月12日,北辰区第二轮全员核酸筛查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寒冬腊月,由于区内各镇街帐篷等物资短缺,给一线医护人员、志愿者和采样群众造成了困扰和不便。了解到情况后,天士力集团第一时间响应,通过天士力公益基金会捐赠应急物资,捐赠价值24万元的200顶帐篷,用以改善北辰区内全员核酸筛查一线工作环境,为大家撑起防风保暖的屏障。目前正在分批送达,分发至各检测点位投入使用。
  后续,天士力将持续关注防疫动态,竭尽所能为全民战疫保驾护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