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杭州乾翔科技涉嫌传销被罚没1277万元:西安乾翔健康公司此前被冻结4000万元!

发布: 2022-01-13 10:12:12    作者: 佚名   来源: 打传直通车  

  近日,北青网健康从微信公众号“沂源市场监管”注意到,沂源县市场监管局打击传销工作再传捷报,成功查处杭州乾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乾翔科技)特大网络传销,罚没款1277万元。
 
  杭州乾翔科技被罚没1277万元
  据悉,2021年4月份,沂源县市场监管局接群众举报,称有公司涉嫌从事网络传销活动。经调查核实,证据显示杭州乾翔科技有限公司涉嫌组织策划网络传销活动。专案组分赴杭州、陕西、济南、淄博等地展开调查。经查,截至2021年3月份,该公司依托网络平台发展会员19000余名,涉及全国30个省市。
  专案组先后查询60余名涉案骨干成员银行账户,提取金融交易流水8000余份。案件查处期间,沂源县人民法院根据县市场监管局提请,对涉传公司银行账户实施了冻结,确保案件查办得以顺利进行。
  据了解,依托网络平台,从事商品销售。消费者根据老会员的推介,通过网络平台注册并购买其商品即可成为会员。购买商品的费用为1000元—9000元不等,且根据费用高低,取得不同级别的会员资格。成为会员后,即可获得加入和发展会员资格,形成上下线关系。该公司还设置直推奖、见点奖、服务奖和周分红等会员奖金制度,以下线人员的销售、消费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
  2021年8月份,该起网络传销案件告破,该公司被处以没收违法所得1077万元,罚款200万元,合计1277万元的行政处罚。
 
\
 
  据天眼查APP显示,乾翔科技成立于2018年4月2日,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李学红担任法人,持股80%,孙立佐持股10%,陈丽娟持股10%。
 
  陕西乾翔健康科技被冻结400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李学红同样担任法人的公司——陕西乾翔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涉嫌传销于今年5月14日被山东省沂源县人民法院冻结4000万元。
 
\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申请人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查处被申请人陕西乾翔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涉嫌组织策划传销一案中,为防止被申请人转移或者隐匿违法资金,申请人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4月22日向本院提出申请,要求冻结被申请人陕西乾翔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银行存款40000000元。
  经审查,本院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国务院《禁止传销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八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一百零一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七十六条、第一百五十九条、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一条之规定,裁定如下:
  冻结被申请人陕西乾翔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银行存款40000000元。
  案件申请费5000元,由申请人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担。
  本裁定立即开始执行。如不服本裁定,可以自收到裁定书之日起五日内向本院申请复议一次。复议期间不停止裁定的执行。
 
\
 
  据天眼查APP显示,陕西乾翔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7日,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李学红担任法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