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注意金昌,绵阳,桂林,贺兰等地33500传销骗局

发布: 2022-01-12 12:11: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海反传寻人寻亲  

  南派传销10份体系,在多个城市都有存在,打着“西部大开发”“阳光工程”“人力资源双向扶贫”“新时代资本运作”的名义进行传销活动。
  广西桂林,传销组织称为“临桂机会”;四川绵阳叫“新时代资本运作”西北地区,宁夏甘肃等地,金昌,贺兰,平凉,灵武等地则叫“西部大开发”“人力资源扶贫工程”“移民工程”。
\
  南派传销,起源于广西,传销组织在地方政府大力打击之下,四散奔逃,据反传销团队信息,桂林传销组织就有搬到呼和浩特等地,或搬到甘肃,宁夏的行为。
\
  绵阳传销打着“新时代的名义”也有传销团队搬到河南商丘,三门峡,渭南等地,传销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经济秩序,严重危害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
  甘肃金昌,位于甘肃中北部,地级市,在这里,有一伙打着“西部大开发”名义的传销组织,以实现“中国梦”、投资“西部大开发”“光伏发电”等项目为幌子,诱骗河南籍、四川籍、山西籍等地人员来金参与传销活动。忽悠他人缴纳“申购款”3.35万元成为“业务员”,并按一定顺序组成五个层级,再许以计酬、晋升,鼓励成员继续“拉人头”加入。
\
  贺兰县的传销组织打着西部大开发的旗号,说是国家暗地了支持的一个项目,说是以吃喝拉撒的形式来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去了后首先是一个接一个的人给你讲课,说什么贺兰县城只有两三万人,却建立那么多的小区就是把整个县城的人全部搬过去也住不完,并且现在还在不停的大面积的建设小区,其实就是为了给做他们这个行业的人准备的。还说什么天上下雨只要知道往屋里躲的人就能在这里排队赚到大钱。
\
  大海反传寻人寻亲提醒,这些传销组织上线人员一般谎称“国家为支持西部大开发,专门制定特殊政策,从中东部地区吸引人员和资金到贺兰县建设住宅,通过消费拉动当地经济发展”,以此为由骗取“投资者”入股,入一份的价格3800元,入10份价格33500元。加入该组织后,每名下线必须吸收1人参与投资,最多可吸收2人,这样就可以按照其在组织中所处的职位及下线投资的数额进行提成。
  告诫大家,一旦有亲人邀请你去外地,但是又不愿和你共享位置,并且也不说干什么具体的工作,那就要多个心眼。如果到了外地,不带你去看具体的工作,而是带你串门,那就百分之百是传销。只要确定是传销了,就不要顾及任何面子,直接立马离开传销环境,因为你在那里呆的时间越久,沉陷传销的几率就越大。千万别陷入了他们给你安排的情感绑架里,跟传销人员别谈感情,因为他们的感情都掺杂着坏主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