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节油卡”噱头多 谨防交“智商税”加盟行为涉嫌传销

发布: 2022-01-11 10:55:18    作者: 赵萌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近日,市民反映各类“节油卡”存在虚假宣传和经销乱象,据调查统计此类产品售价在几十元到三百元不等,多数为无效产品。据了解,“节油卡”产品原理和技术明显违背科学依据,存在严重虚假宣传,购买此类产品就属于交“智商税”。
 
\
 
  据了解,“节油卡”产品多销售于加油站和网络平台,多数加油站反映,有相关销售人员在加油站向客户进行兜售。目前出售的“节油”产品主要以贴合式的“纳米负离子省油卡”和OBD接口型为主。其中贴合式节油产品在加油站销售居多。据产品推销人员介绍:贴合式产品将“节油卡”贴在空气滤清器和进油管或油泵的位置,每张卡能释放1万多的负氧离子,负离子进入油管分解油分子,从而起到节油效果。OBD接口型是通过OBD接口改变车辆的程序,起到节油作用。
 
\
 
  记者采访到汽车工程师,他说:“两种类型产品所谓节油的原理都没有任何科学依据,十分可笑。贴合式的‘米负离子省油卡’的原理违背了最基本的化学常识,就是直接收‘智商税’。OBD接口型仅凭插入OBD的小装置,也是无法改变车辆根本动力属性的。不管是哪种类型的‘节油卡’,都不能起到节能的作用,本质都是对消费者的欺骗。”
  另外,记者在涉虚假宣传的厦门某“节油卡”产品公司网站查询看到,公司宣传没有任何真实的效果数据和用户案例,并且用户加盟的相关业务都是以分配业绩和发展下线为主,没有任何真实产品的介绍和销售手段的培训。有律师表示此加盟行为涉嫌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