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涉案324万元 石嘴山惠农区检察院办理传销案一审宣判

发布: 2022-01-11 10:47: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宁夏法治报  

  近日,石嘴山市惠农区检察院办理的涉案传销资金324万余元一案,经惠农区法院审理,依法对沈某某、王某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案件作出一审判决:分别判处沈某某、王某某有期徒刑3年,同时适用缓刑,并处罚金3万元;依法退缴的330000元传销资金按照参加者损失数额的占比予以发还。
  2019年8月,王某某向沈某某推介“英邦国际”项目,声称该项目为高回报项目,按天返利4%,所有投资人介绍、发展其他人投资均可返利。
  二人为谋取暴利,违反国家法律,引诱发展惠农区47名参加者投资,通过对外口口相传、建立微信群等方式推广宣传该项目,吸引社会不特定人员投入资金并不断发展下线,涉案传销资金324万余元,严重扰乱了惠农区经济社会秩序,其行为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