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这些“年会金句”振奋人心

发布: 2022-01-11 09:32:3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世界的变化越来越快,如果找不到人生的“为什么”,人就很容易被变化牵着鼻子走,会在成功时迷失方向、在遇到困难时放弃。
 
  如果找到了人生的“为什么”,遇到再多的困难和挑战,都不会焦虑和害怕,反而会很享受。因为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同一个方向和目标,都是在回答人生的“为什么”。
 
  人生需要找到“为什么”,即自己做事情最根本的出发点;企业也需要找到“为什么”,也就是使命。
 
  “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这就是我们的“为什么”。有了这个使命,30 年来,我们经历了四次危机,但都没有放弃;我们面对了很多挑战,但都没有动摇。
 
  使命让我们在眼前的困难中也能看到远方的希望,不断创造更大的价值,努力实现我们存在的意义。
 
  创业始于梦想,成于价值。创业的本质是创造价值,创业就是要解决真问题,创造新价值。
 
  打造三大差异化竞争力,就是为了解决真问题。好产品,悦生活;轻起步,乐分享;优事业,共发展,就是要创造的新价值。
 
  无限极弘扬使命的征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无限极追求梦想的脚步,只有开拔,没有停歇。
 
  看得见未来,就能做得对现在。
 
  一家企业能否取得长远稳健的发展,很重要的是对趋势和机遇的前瞻性思考、洞察及把握。洞察才能看见,相信才能把握。
 
  无限极事业的吸引力在于它有获得感的事业机会、有成就感的荣誉激励、有幸福感的事业经营、有价值感的个人成长。
 
  无论是想要兴趣变现、增加收入、改善生活,还是想要获得成长、改变命运,得到尊重和体现价值,无限极都能为你提供个性化的创业机会,帮助你达成心愿、梦想实现。
 
  从中草药定位到科研实力,从跨品类的产品到完善的服务体系,让我们更能聚力打造无限极特色的健康养生解决方案,让我们与竞争对手产生明显的区隔,占据独特的优势! 
 
  三调养四合理、独特的健康理念,是我们与众不同的基因,更是我们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支点。这个优势人无我有,能让我们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走得更远。这就是我们的底气!
 
  时不我待,我们一定要把握机遇,加大行动量,勤学习,多分享,通过用“产品+服务”的健康养生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消费者获益,同时成就自己!
 
  无限极为你搭建的个性化的起步路径、便捷的成长阶梯。不但可以帮助你轻松起步,还可以让你的每一份成长都被认可,每一份付出都可以被积累,让你未来的人生之路越走越宽。
 
  四大举措,七项助力,合起来就是2022年无限极的“非常4+7”, 不论你是处于哪个阶段的伙伴,都可以从“非常4+7”当中找到助力,为事业发展增添动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