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因为爱情小伙三入临汾长寿传销被骗3万、丢工作

发布: 2022-01-10 09:58:49    作者: 佚名   来源: 传销解救师刘李冰  

  近日,刘李冰反传销团队讯:一名小伙子讲述自己被临汾北京长寿3850传销所骗的奖励,描述了自己如何被临汾传销团伙一步步忽悠,一步步设套骗走自己钱的故事。
 
\
临汾北京长寿传销3850传销的奖金制度
 
  2021年9月10日,小伙被传销组织的女网友以感情的方式叫到山西临汾,到了以后传销女子在临汾带我瞎逛,然后我就在平阳广场那边的酒店住了大概有三天左右吧。然后就被带进了传销组织,进家之后没什么,因为之前被人骗到过1040传销。
  当天晚上我的上线传销女子假装借口玩游戏,先要走我的手机,由于之前有被骗的经历,所以没有给,当时就在传销里边吵架了,然后自己当时就出去了。就在平阳广场那边玩了十来天,然后二次进家,我不想做,女的想试一下,就给她做了一个。后面又玩了几天,到七月底,我那边发工资,我就回去了。
  我本来都没有准备过来了,后面她天天给打电话开视频的,我年纪又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就在2021年10月5号左右吧,又来了,我想的是,反正我没做,她也刚刚了解,因为她答应我就在这里做一个看看,我想的是把她带走,然后过来我第三次进家了,第二次来到临汾。
 
\
临汾北京长寿传销3850传销的奖金制度
 
  进家以后开始也没说叫我补,然后她说给她给我排了个队就给我补了一个,就天天就在这里玩啊,看啊的,推荐邀约想听就听,不想听就不听,大概待了十天左右吧,我无意中看到她手机,在和别人聊天,聊这个行业,当时生气就又出去了,东西没拿就走了。
  然后她一直给我打电话,发视频什么的,她又哭又急的,我看着担心,就又在平阳广场那边住宾馆,住了十天左右,然后我就回家了,她又天天给我打电话,天天说我们以后怎么这么样,我说不做这个行业可以不,她说叫我过来,在看看,实在不想做,就和我出去上班。
  当时没想那么多,就又过来了,这是我第三次来临汾,第四次进入传销窝点,过来又直接进家,然后就天天坐寝,上课堂什么的,天天听他们讲邀约推荐,寝室坐法,三商法,四个发展,梦想,沟通,破解,售前,售后,什么的,然后她对我也越来越多,大概是在十月份的时候吧,她那段时间天天叫我补,担心我天天要回去上班,因为我那段时间电话比较多,为了让她安心,就补了2个3850元大概7700元,后面再十二月份的时候又补了两个,等于是现在做了五个。
 
\
临汾北京长寿传销3850传销的奖金制度。
 
  然后把我叫过来的这个女孩子,特别相信这个,我从过来了以后一直在劝她,她不听,现在特别坚信这个行业,
  现在我在的这只网咯,发展的特别快,光我现在待的这家寝室,平均一个月进来两个新朋友,留下来的大概有一大半,就十来天之前,一个大姐在里面投了15套,将近6万。
  这段时间女的来的比较多,特别是那种和老公离婚的,这边的男的,他们以恋爱为目的,关心,关怀,这样的女人一般都会过来,都留的下来
  然后叫我来的那个女孩子,这段时间又是在叫我补套数,想起自己的经历可笑又可恨,被一个传销女子玩的团团转,丢了工作不说还被骗钱,都是所谓的面子和自己想结婚的想法毁了自己,但是这个传销团伙真的太猖狂了,涉案人数众多,受骗者很多,希望能将这个传销组织彻底打掉。
 
  刘李冰反传销团队提醒:
  临汾主要是三种传销组织,暴力假天狮,学习卡传销和北京长寿3850三种传销组织,每次临汾的北京长寿一宝聚会大约都有400人左右,由此可见在临汾存在着上千人的传销组织,据文中受害者讲述最近传销团伙发展的很厉害,受骗者众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