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首席执行官公布2022年六大战略

发布: 2022-01-07 11:46:38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在新一年的致辞中,如新首席执行官瑞安·纳皮尔斯基(Ryan Napierski)回顾了前几年的挑战,将2020年和2021年描述为“我们集体一生中最具挑战性的年份”。
  纳皮尔斯基表示:“在我们共同开始新的一年之际,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要重新制定方针,通过赋权改善人们的生活,实现我们作为一股全球公益力量的使命。我一直相信,我们拥有世界需要的东西,不管一个人的教养或出身如何,每个人都想让自己看起来和感觉生活得更好。为了实现这一使命,我们制定了‘Nu Vision 2025’,在我们充满活力的联盟机会平台的支持下,成为世界领先的综合美容和健康公司。”
 
  如新2022年及以后的战略包括:
  01
  重新构想EmpowerME 的方法,帮助客户选择适合自己护肤需求的美容设备和消耗品;
  02
  扩大公司的美容设备系统和生产线;
  03
  通过规模和覆盖范围强化其个人对个人的营销模式;
  04
  加快对其数字优先生态系统的投资;
  05
  通过旨在提高客户体验的Vera应用程序和有利于分销商的Stela应用程序,创造新的机会;
  06
  利用对制造业和数字化服务的投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