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同泰系统乐桐体系三周年庆典举行

发布: 2022-01-06 10:57:29    作者: 佚名   来源: 38fule蝴蝶计划  

  以心迎新,2021年12月30日,三八妇乐同泰系统乐桐体系2021年会暨三周年庆典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御花园大酒店举行。三八妇乐同泰系统乐桐体系创始人曹奇国&张凤霞伉俪,策略委委员孙湛珺、苏上峰&刘桂叶伉俪、许颜韬、杨淑珍、张瀞文等以及近200名志愿者共襄盛会。
 
\
\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南、副总裁侯旭刚以VCR的形式,向同泰系统乐桐体系2021年会及三周年庆典的举办表示祝贺,对乐桐体系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022年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
 
  三八妇乐同泰系统乐桐体系创始人曹奇国致辞时表示:乐桐体系的一切创造、所取得的成就,是乐桐多年沉淀积累的必然结果,是体系伙伴对乐桐文化信仰、商业准则与发展等问题思考的必然结果。未来的乐桐人将伴随着我们卓越的创造,伴随着我们正能量的分享,伴随着我们爱的传递,并影响到更多的人。美好的2022已经到来,让我们所有的伙伴一起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2022。
 
\
 
  三八妇乐同泰系统乐桐体系创始人张凤霞为大家带来《感恩一路有你》专题分享。她说:“2021,我们在大风大浪里走过,感恩公司,感恩团队。我们有这么好的公司,这么好的政策,这么好的平台,大家在一起努力奋斗,跟随公司成长,创造辉煌未来,相信2022,我们的事业、财富都会更上一层楼”
 
\
 
  三八妇乐四星董事许颜韬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健康的重要性。她说:“有人说,人这一生重要是豪华的房子、昂贵的车子、是有权有势的地位。其实不然,我要说的:健康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只有拥有了健康,财富、才华、地位才会随之而来。健康比任何东西都珍贵,没有健康身体,其他再昂贵的东西都无福消受。”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超嗨氛围、高颜值串场节目真抢镜
 
\
开场舞蹈《帽子舞》
 
\
50多岁志愿者,带来产品走秀
 
  盛典期间,众多志愿者团队也为大家表演了精心编排的高质量串场节目,赢得观众连绵不绝的掌声与欢笑声。
 
树立榜样 激励前行
树立榜样的力量 凝聚奋进的力量
 
\
新晋升三星级董事表彰
 
\
新晋升四星级董事表彰
 
\
新晋升五星级董事表彰
 
\
天际新能源车获得者表彰
 
\
《最佳服务奖》获得者表彰
 
\
《最佳付出奖》获得者表彰
 
\
《最佳搭档奖》获得者表彰
 
  梅花香自苦寒来,日夜兼程再加鞭,纵观全年的发展,乐桐体系跨艰难而含笑,厉万险而傲然。时间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内心坚定并且拥有强烈信念的人,2021年的骄人成绩正是对他最好的回报,此次盛典现场,同泰系统乐桐体系领导人为先进志愿者进行表彰并颁发代表他们荣誉的奖章,鼓励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奋进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迎难而上,为大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2022年,全体乐桐体系伙伴又将踏上新的征程,新的一年,全体乐桐人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朝着既定的目标,坚定的、踏实的迈进。乐桐体系全体志愿者坚信:“公司的战略是清晰的,定位是准确的,决策是正确的”!2022年,团队上下全体伙伴将虚心学习,大胆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技巧,使业绩更上新的台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