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荣列2021广东省制造业500强第67位

发布: 2022-01-06 10:00:5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2021年12月30日,由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及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1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吴东文、广东省发展与改革研究院院长吴祖艳、广东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黄欣、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教授、博导(“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副院长)顾乃华、广东省制造业协会陈凯旋会长等领导,华为、比亚迪、格力、海大集团、立白集团、无限极等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的有关领导、制造业知名企业代表、特邀嘉宾以及新闻媒体共500多人出席会议。
 
\
吴东文先生致辞
 
\
吴祖艳先生致辞
 
  会上公布了“2021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无限极与华为、比亚迪等知名企业荣登榜单,无限极位列第67位,并获荣誉证书。
 
\
\
\
\
\
\
无限极荣列
2021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第67位并获证书
 
  2021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排序评选,秉承“科学、权威、专业、公正、广泛”的评选原则,由评审专家委员会参照国际通行的方式,以2020年企业营业收入以及其他相关指标、数据为依据,对企业进行评审遴选,最终确定2021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
  2021广东省制造业500强报告表明,广东大型制造业企业在后疫情时代下,正以创新驱动广东经济跨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规模、质量、效益进一步提升,为广东省经济连续30多年领先全国发挥了龙头骨干作用。
  此次入选广东省制造业500强,是权威机构和社会各界对无限极实力的认可与肯定。未来,无限极将继续保持永远创业的精神,秉持“100-1=0”的质量理念,在全产业链各环节创造价值,匠心筑企,为中国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